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鼓励农村大众创业 新认定8家省级“星创天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万喻 2017-08-08 18:0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万喻)为贯彻河北省和邯郸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营造有利于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近日,河北省科技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省级“星创天地”认定备案工作,现已完成备案。邯郸市新认定备案8家省级“星创天地”,目前,邯郸市拥有省级“星创天地”达24家。

  “星创天地”是政府为了鼓励各类创新创业人才深入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低成本、专业化、便利化和信息化。

关键词:创业,邯郸,农村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