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交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孙泽恒 尹智 2017-08-08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王成应 摄

  长城网北京8月8日讯(记者 王成应 孙泽恒 尹智)8月8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由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廊坊市政府、河北省农业厅等单位承办的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26日-29日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王成应 摄

  新闻发布会由廊坊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市农业产业办主任闫万营主持,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承办委员会副主任、廊坊市副市长张秉舜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农交会的筹备情况,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国彦致发布词。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集团等30余家中央、京津冀主要新闻媒体和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关键词:第21届,中国(廊坊)农交会,发布会

责任编辑:王成应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