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劳动保障 守法诚信】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公司:以人为本 保障员工权益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金宝 张祝钦 2017-08-08 18:1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公司外景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8日讯(通讯员 李金宝 记者 张祝钦)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生产干红葡萄酒的专业型企业。作为中粮集团的下属企业,华夏长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和谐企业”的理念,将员工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有效地保障了员工的合法权益。今年6月,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公司被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优秀等级企业”。

华夏公司积极参加迎五一劳动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竞赛。

  华夏长城公司总资产由最初的700万元发展到现在的9.97亿元, 2016年生产葡萄酒1.48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19亿元,利润总额达到1,513万元。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该公司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各种规章制度,在组织机构、基本保障,监察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们为每位员工建立了详细的职工档案信息,有利于各项信息的查询与人才培养,使员工发展和公司发展融为一体。切实维护了员工利益。

华夏公司举办劳动者权益保护系列培训。

  该公司还积极参加当地政府举办的“劳动权益保障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公司内部的“劳动者权益保护”系列培训活动增强了员工对于《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国家及省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学习与理解,促使公司取得健康、和谐的发展。

质检部员工工作现场。 

关键词: 守法诚信,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酒,以人为本,保障员工权益.

责任编辑:张祝钦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