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联合治安清查 护航旅游高峰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08 18:0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检查宾馆住宿。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范欢庆 孙海涛)进入八月份以来,秦皇岛黄金海岸旅游度假区迎来客流高峰,为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出行环境,近日,河北公安边防总队秦皇岛支队昌黎边防大队联合综合执法、公安、消防、卫生等部门开展治安清查统一行动。

  8月4日至5日晚,大队官兵对辖区内的宾招疗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实时上传登记人员完整信息,监控设施和视频保存是否正常以及消防器材使用、维护保养等情况,并对部分住宿旅客人员信息进行了核对。

  此外,官兵们还向宾馆负责人开展了法制宣传,引导他们在日常经营活动中要做到知法、守法,严格落实本行业各项规章制度。期间,共检查行业场所32家,核查人员200余人,消除安全隐患3处。

关键词:治安,护航,清查,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