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小红帽”亮相大名街头
交通劝导促文明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8-08 18:0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张霖)近日,大名县志愿服务总队持续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大中小学生们利用暑假假期走上街头开展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穿着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引导旗帜,在城区道路主要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大名县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进行文明劝导。县委宣传部供图

工商局的党员志愿者们进行文明劝导。大名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进行文明劝导。大名委宣传部供图

  为充分调动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居民文明素质,提升大名县文明形象,县创城办组织全县志愿者分批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助力我县创建文明城市。

关键词:交通,劝导,志愿者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