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时代前行 科技进步”秀秀我家新变化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2017-08-12 15:43: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 冯硕 郭晶璇)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不少智能的电子产品,已经代替人工时代,凸显科技发展的新进展,科技的发展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智能手机的更新换代、智能冰箱,智能面包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解放了我们的双手、高铁为我们高效出行提供保障……没有科技发展,我们的生活是无法想象的。

  您家有哪些新科技呢?您可以用文字、图片等形式展现智能时代的到来给家居生活带来的便利。

  【活动要求】

  活动作品需真实、原创

  【活动形式】

  活动以【科技进我家】+作品名字,发布至长城论坛“谈天说地”板块

  【活动时间】

  8月3日—8月25日

  【活动奖励】

  优选三名网友奖励200长城币

  优选一名时代达人奖励纪念品一份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61253-1-1.html

关键词:活动,前行,时代,变化,科技,

责任编辑:冯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