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县开展演讲比赛 弘扬塞罕坝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8 18: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8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孙芳 冯林)“艰苦奋斗,是塞罕坝人无私奉献、勇创奇迹的铮铮誓言;松涛阵阵,是塞罕坝人建设生态文明、实现永续发展的激越交响。”8月7日上午,临漳县林业局开展了以“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建设绿美富强临漳”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马璟等十名同志的演讲激越飞扬,催人奋进。

资料图。

  近段时间以来,多家媒体先后刊发《生命》、《用生命书写绿色传奇—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人55年艰苦奋斗造林纪实》、《塞罕坝:生态文明建设范例》等报道,在该县林业局引起强烈反响,并通过开展演讲比赛、读书会、微信交流工作群等学习形式,将塞罕坝人精神内化为工作动力,立志艰苦奋斗,提高综合能力,将工作提升到新台阶。

  通过学习塞罕坝人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同为林业工作者,我们要传承塞罕坝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做好我县林业工作,为建设绿美临漳、富强临漳贡献我们的力量。”

  今年以来,临漳县林业局始终把学习作为机关建设的一项主要任务来抓,通过开展各类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关键词:临漳县,开展,演讲比赛,塞罕坝.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