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政府新闻办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
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尹智 孙泽恒 2017-08-09 00: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8月8日讯(记者 尹智 孙泽恒 王成应)8月8日下午,廊坊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就“成功举办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由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逯颖主持,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新闻发言人蔡立新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全程实录如下:

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逯颖。记者 孙泽恒 摄

  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办公室主任逯颖】

  尊敬的新闻界的朋友,同志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欢迎各位媒体的同志们来到文广新局,参加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在此,我要感谢一直以来各位新闻媒体的同仁们对文广新局各项工作的支持、关心和帮助。前不久廊坊成功举办了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以及全国各参展代表团的高度评价,这次盛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在此,我们对有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首先,我介绍一下今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新闻媒体: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长城新媒体、河北新闻网、河北共产党员网、网易、廊坊日报、廊坊电视台、环京津新闻网、廊坊传媒网、廊坊新闻网等。

  下面,请廊坊市文广新局新闻发言人蔡立新同志,对成功举办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的有关情况进行新闻发布。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廊坊,文广新局,新闻发布,书博会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