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感受别样夏日 快乐嗨翻天!水上嘉年华活动人气爆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张晓静 
2017-08-16 20:28:49
分享:

  水上大冲关,刺激又好玩。张晓静 摄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郑风莉 张晓静)速度与激情、欢乐与惊喜!近日,塔坛水上嘉年华对外开放,长城网组织的近60名网友在1500㎡平米的激情水世界里嗨翻了!

  欢乐满满,乐不思“暑”。张晓静 摄

  奔跑吧!这是一次无关规则,只关尽兴的狂欢Party!重重挑战,看看谁是最后赢家!从高高的梯顶一滑而下,那酸爽,全身细胞都在撼动!在海边都体验不到的速度与激情,在这里绝对满足你。28岁的网友wxid对记者说,在市里能有这样一场水上运动实在太有必要了,不光孩子玩的尽兴,我们也可以释放一下平时工作生活上的压力,点赞!

缤纷水世界。张晓静 摄

  让孩子们在游玩中释放天性,玩出天赋。既安全又可以尽情享受嬉水的乐趣~还有各类水上娱乐设备,让欢乐停不下来。网友拉呱带着10岁的小孙子过来的,看着孩子玩的这么开心,她表示,真是一个好活动,孩子正好放暑假,带着过来消消暑,很开心。

  夏日玩水,尽享清凉畅快。张晓静 摄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水上欢乐盛宴,透心凉,心飞扬,大家沉醉其中。

关键词:夏日,快乐,水上嘉年华,塔坛责任编辑:张晓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