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运动员包揽全运会游跑两项全能金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18 14:5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选手冲线瞬间。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8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谭啸)8月1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自行车运动员游跑两项全能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下帷幕,在男、女两个组别的决赛中,河北省选手张石金、裴丽洁包揽金牌,河北省选手还包揽了该项目男女银牌,并拿到1枚铜牌。

  据悉,游跑两项全能赛也是本届全运会新增设的正式比赛项目,其中包括男子游跑两项全能(400米游泳不限泳姿和3000米跑)以及女子游跑两项全能(400米游泳不限泳姿和1500米跑)。本次比赛,运动员均以个人名义参赛,年龄不限,最低参赛资格为在国家体育总局注册的自行车专业运动员,运动成绩要求则为公路自行车达到一级标准及以上。两个单项计时成绩相加,决定个人名次,用时少者名次靠前。

  本届全运会设立游跑两项全能比赛的目的,是从自行车运动员中选拔合适的铁人三项人才,获得游跑两项全能比赛奖牌的选手有望入选国家铁人三项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关键词:运动员,金牌,全运会,选手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