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首个一站式儿童剧场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开业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8-19 18:2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8月19日,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式开业。

    小鲸鱼儿童剧场是精英集团旗下的儿童剧场品牌,以丰富的儿童剧目为核心,以专业的剧场经营以及全国独家的高端儿童戏剧培训为特色,融合儿童剧、儿童艺术教育、亲子活动、学校幼儿园校外文艺空间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艺术体验中心。

  石家庄首个亲子儿童剧快闪 欢乐登场

  儿童剧源自生活,打开心灵、启迪智慧,是将流传百年的枕边童话故事还原舞台呈现给小朋友们。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开业亮相,就用国际最前沿的“儿童剧快闪”上演了一场戏剧艺术大PARTY。40组家庭现场用肢体表达,呈现了各种场景,小朋友无拘无束,大朋友似回到童年。

开业仪式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共享绘本“总动员”小鲸鱼让快乐翻倍

  儿童剧场开业当天举办了共享绘本“总动员”活动,2本闲置绘本可以置换1张门票,置换的绘本在剧场的“小鲸鱼·阅享时光”绘本室与所有小朋友分享,19日开业一上午共收到了200本绘本,一位家长说:“这次可以看个痛快!还可以教会孩子学会分享,这是属于小朋友的小小世界!”

  特色儿童音乐剧教育课十一开课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依托精英集团雄厚的师资力量,由资深戏剧教师积累了20年戏剧教学经验,对接英国高端亲子儿童剧场共同研发适合孩子成长的音乐剧课程,并将于十一隆重推出。

  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一年上演15部国际高端亲子儿童剧,每周六日上午10:30准时开场。致力于通过努力打造中国第一儿童剧场品牌,打造河北省首家全国连锁儿童剧场品牌,将一站式儿童剧演出·教育·体验空间带给全世界的孩子们。

开业仪式现场。记者 闫思宇 摄
小鲸鱼儿童剧表演剧目。记者 闫思宇 摄

关键词:儿童剧,省会,首个,开业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