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八届风险相关性与度量技术研讨会在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8-22 10:5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2日(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吕文青 齐芳)8月20日,大数据环境下风险管理前沿论坛暨第八届风险相关性与度量技术研讨会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北戴河培训中心开幕。来自中科院、全国各高校、金融机构和研究院所的近10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历时2天,共举办4场特邀报告,9场专题报告,旨在为国内外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领域的学界、业界和监管层的相关人士提供交流讨论的平台,共同探讨大数据环境下的风险相关性与系统风险度量,推进学术研究的深入和学术成果转化,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发展,为新形势下的金融工作提供实践指南。

关键词:金融,管理,论坛,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