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浪漫七夕 我想对TA说——情人节线上活动开始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17-08-24 14:1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4日讯(王林红)2017年七夕情人节就要来了!恋爱中的你,打算跟爱人怎样度过这个浪漫的中式情人节呢?想结束爱情长跑的你,是否想趁着这个浪漫日向心爱的TA求婚呢?单身中的你,想好如何告别单身拜别孤单的方法了吗?也许这里没有鲜花和巧克力的浪漫,这里却有祝福、有温馨、有她/他,这里还有我们,和你一起度过!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5日——2011年8月30日

  活动方式:

  1、如果你心有所属,说出你最想对她/他说的话,来表达你对TA的真挚爱意;

  2、如果你是单身贵族,也不要担心,相信你也曾有刻骨铭心的爱恋,不妨说出你的故事,也许会感动另一个她/他

  3、如果你有另一半儿,大胆说出你们也许浪漫也许曲折的爱情经历吧,当然欢迎贴出你们的照片,让大家一起分享你们的甜蜜。

  活动奖励:

  1.发表爱情留言:奖励50经验+20金币

  2.上传甜蜜合照和爱情感言:50经验+奖励七夕情人节礼物一份(情侣杯)

  3.同时管理员会站短询问您心中的TA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七夕节当天会以短信形式将你的爱情留言发送给你心中的TA。

  领奖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10日(过期作废)。

  领奖地址:石家庄新华区西三庄街互联网大厦A座18楼

  活动链接:http://bbs.hebei.com.cn/thread-18577359-1-1.html

关键词:七夕,祝福,情人节

责任编辑:王林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