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在河北率先招录市级特岗教师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8-30 08:58: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在河北率先招录市级特岗教师。(图文无关)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拓宽农村教师补充新渠道,今年石家庄市在实施国家“特岗计划”基础上,招聘了70名市级特岗教师。这是我省第一个招录市级特岗教师的设区市。

  据悉,这70名市级特岗教师中,初中教师10名,小学教师60名。秋季学期开始后,他们将到元氏县的各农村学校任教。为提升特岗教师岗位幸福感,确保招得来、留得住,石家庄市教育局同时实施特岗教师“四心工程”,努力实现领导贴心、待遇暖心、工作舒心、感情留心,使广大特岗教师专心从教。各设岗县将按政策落实教师待遇,通过安置周转房、按时发放工资和补贴、缴纳“五险一金”等,解决特岗教师后顾之忧。

关键词:石家庄,市级,特岗教师

责任编辑:张秀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