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狐狸与枪》
将于9月在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01 21:24: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儿童剧《三只小猪》剧照。
《狐狸与枪》剧照。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胥文燕)河北话剧院将于9月2、3、9、10日上午10:00上演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于9月16、17、23、24日上午10:00演出原创儿童剧《狐狸与枪》。

  儿童剧《三只小猪》讲述了三只小猪和他们的妈妈智斗大灰狼的故事。该剧在益智的基础上增加了励志元素,让小朋友们在欢笑声中产生一些简单的思考。在这部童话剧里,参杂了歌、舞、说唱等诸多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借鉴了当下流行的体验式互动,让小朋友参与其中,尽情地欢笑。

  《狐狸与枪》通过讲述一个森林里狐狸与猎人斗智斗勇的动物故事,向小朋友们阐示了集体主义、英雄主义和自由、平等、和谐、友善、诚信等概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润物无声中得到传播。本剧入选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并于2016年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了五场。

  本次演出地址为富强大街20号(儿童剧场),咨询电话85873535。

关键词:儿童剧,河北省话剧院,表演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