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中学:教师节晚会用真情温暖学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扈炜 2017-09-06 19:4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爱卓衡——2017衡水中学教师节晚会现场。扈炜 摄
王文霞老师与学生深情相拥。扈炜 摄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祝教师节日快乐。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6日讯(记者 扈炜)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4日下午,“大爱卓衡——2017衡水中学教师节晚会”举行。现场播放的专题短片展现了老师们用爱心呵护学生、用真情温暖学生的瞬间。

  在晚会互动中,展示了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中十佳班主任、全国先进工作者、十九大代表,执教三十三年的王文霞老师帮助学生走向理想人生路的历程。曾经被她帮助的学生赵国瑞来到了现场与王文霞老师深情相拥感动了全场。王文霞说:“我只是做了一名老师该做的事情,每每翻看学生的照片、读起他们写给我的祝福,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幸福,什么苦啊累啊,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表示:“衡中的学生在大学,他们综合的素质、专业、个人的成长,都得到了赞赏和信任,这得益于大家的支持以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向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啦!祝教师节快乐!”

衡水中学教师节晚会戏曲表演现场。扈炜 摄
晚会歌舞表演现场。扈炜 摄

  据介绍,衡水中学学生家长代表和衡中师生、各界嘉宾1400余人观看了晚会。师生共同演绎了开场舞蹈《春华秋实》、戏曲《三家店》、艺体节目《魅力中国风》、女声独唱《世界因你而美丽》、男声独唱《追寻》、情景剧《同学会》,晚会最后在大合唱《老师我想你》落下帷幕。

关键词:衡水中学,教师节,爱心,学生.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