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文联召开“迎庆党的十九大
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成果展调度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丽芳 胥文燕 2017-09-09 18:2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度会现场。
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讲话。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吴丽芳 胥文燕)9月8日,“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调度会在河北省文联召开,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秘书长张海英,组联处处长张占芳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9月12日,河北省文联将在北京举办“迎庆党的十九大——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成果展,艺术家们将以艺术作品展览的形式高扬爱国主义旋律,迎庆党的十九大。这是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重大主题文艺创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键词:文联,十九大,创作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