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 做文明有礼承德人”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金文 王璇 2017-09-09 22:1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化志愿者共同宣誓。实习记者 王璇 摄
文化志愿者进行“创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承德人”签名红绸活动。实习记者 王璇 摄

  长城网承德9月9日讯 (记者 杨金文 实习记者 王璇)9月9日,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明办、承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承德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主题为“志愿服务社会,文化悦动生活”的“喜迎十九大 共创文明城 做文明有礼承德人”——文化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举办。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共同宣誓文化志愿者条款,并由代表宣读《承德是我家创建靠大家》倡议书,向全市文化志愿者和广大市民发出倡议,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宣誓结束后,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承德人”签名红绸活动。

关键词:承德,文明,活动

责任编辑:杨金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