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朗诵协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09-12 09: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河北省朗诵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举行。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刘延丽)9月12日上午,河北省朗诵协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燕山大酒店举行。

  大会按照《社会团体管理条例》完成了相关议程,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朗诵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协会负责人。河北省著名播音艺术家、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国际部主任林燕当选为河北省朗诵协会会长,张晓莉、张敏霞、张平、郝春当选为副会长,张书华当选为协会秘书长。河北省朗诵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省级朗诵艺术类专业社会组织的空白,为广大朗诵艺术爱好者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林燕表示,河北省朗诵协会将以“推动、引领、融合、创新”为宗旨,贴近时代,服务社会,面向大众,全面开展艺术普及、人才培养、舞台演出、理论研讨等活动,积极开展语言艺术和地域文化交流,为推广普通话,普及朗诵艺术,深入挖掘河北历史文化,大力弘扬燕赵人文精神,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社会文化品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9月27日,河北省朗诵协会将邀请瞿弦和、虹云、张筠英等全国著名朗诵艺术家在河北师范大学报告厅打造一台高水平、高艺术性的大型朗诵展演,来自河北省朗诵协会和石家庄市基层单位的朗诵团队代表也将与著名艺术家们同台献艺,展示省会朗诵事业发展成就与朗诵者风采。

  来自河北省各地近百位著名朗诵艺术家、广播电视工作者与首批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河北省朗诵协会成立大会。

河北省朗诵协会成立大会会场。记者 刘延丽 摄

关键词:朗诵,石家庄,艺术家

责任编辑:商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