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机场积极开展2017年秋冬换季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武佩剑 王淑慧 
2017-09-17 09:29:14
分享:

秦皇岛机场。机场供图

  长城网9月16日讯(记者 刘延丽 武佩剑 通讯员 王淑慧)9月11日-10月20日,秦皇岛机场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秦皇岛机场成立换季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部门换季工作实施计划,明确各岗位换季工作分工,提出换季工作具体要求,切实加强秋冬换季工作的组织实施。

  对设施设备、保障车辆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健全完善设施设备换季工作档案,认真做好维护保养和台帐记录工作;做好防低温、防冰冻物资储备以及外场作业人员防风、低温作业劳保物资配备;强化员工对设备使用性能的培训,全面掌握设备的运行和维护保养状况。

  同时,加强冬季安全运行的业务理论学习和岗位技能培训,完善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各类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冬季运行各项安全措施,重点做好冰、雪、霜、雾、低能见度造成的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等不正常情况应对准备工作;通过组织开展除冰雪演练、冰雪湿滑路面的驾驶技术等培训,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责任意识和处置能力;通过对不安全事件典型案例的分析,着力解决运行保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效遏制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关键词: 秦皇岛机场,秋冬,安全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