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双创活动周“分享经济”政策解读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9-16 22:44:39
分享: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鲁春丛正在演讲。记者 镡立勇 摄  

分享经济专题讲座现场。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9月16日讯(记者镡立勇)9月16日,由河北省发改委主办的河北双创活动周第一场“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分享经济”举办,特别邀请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所长鲁春丛作了“分享经济发展与政策解读”的主旨演讲,演讲内容分为五大部分:分享经济的总体认识、分享经济发展的现状、分享经济面临的问题、《意见》的总体考虑、进一步促发展的建议。鲁春丛参与过多项国家政策文件的制定,其中就包括国家发改委印发的《关于促进分享经济发展的指导性意见》。据了解,我国最大的创意设计分享平台——猪八戒网,为创意设计领域最大的小微团队和创业项目的孵化平台,截至2016年底,在猪八戒平台上的小微和个人服务商(如设计师、文案师)超过1300万个,雇主遍布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双创活动周,分享经济,政策解读责任编辑:镡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