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情暖金秋 爱洒阜平 爱心无限网走访56位孤寡老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9-19 15:1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鹏)为了给保定阜平县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一些帮助和丝丝慰藉,9月17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的十二名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组成3队带着广大志愿者捐赠的米、面、油、皮衣等爱心物资,驱车来到阜平县上堡村看望并慰问了这里的56位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

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到老人手中。 通讯员供图
老人收到爱心物资。 通讯员供图

  此次慰问活动共捐赠大米、面粉、食用油、皮衣等总价值21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志愿者们带着阳光般地温暖将爱心物资送到每位老人手中,用一颗颗爱心去温暖困难人群。志愿者们在为这些老人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强烈的使命感,参与活动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大家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以感召更多的人来参与公益,乐于奉献。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走访,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杨晓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