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统计开放日活动走进企业 公开透明接地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常虹 孙艳明 2017-09-19 18:3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座谈会现场。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9日讯(记者 常虹 孙艳明)“此次统计开放日座谈会为我们基层企业深入认识统计、感受统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衡水市统计局争取基层企业理解和支持的诚意,并进一步体会到了统计为民的服务宗旨。”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统计主管李莲满意地说。在9月20日“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 9月19日上午,衡水市统计局在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为主题的统计开放日座谈会,以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声音”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该市统计工作的公开透明度。

  衡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益旺向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该市统计局在践行“改革、创新、管理、服务”理念的实践中所采取的新举措、新成效。并表示,衡水统计工作在更加规范统一,更加开放透明,更加改革创新的同时,更要靠基层统计机构和企业的理解和支持。

  会上,该市10家大中型企业代表等就企业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活动、对行业前景的判断、本企业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前景、企业未来发展规划或发展预期以及新经济活动开展构成等内容进行发言,围绕如何加强统计基础工作建设、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本单位、本部门的统计工作,加强对“三新”统计工作的支持,保证基层数据质量,自觉做到依法依规统计,在全面提升统计服务党政领导、服务社会公众、服务经济新常态的深度、广度上做出更大贡献。

热烈庆祝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常虹 摄

关键词: 衡水,统计开放日.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