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21日启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9-21 19: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级工艺美术师侯政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博览会现场。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1日讯(记者 邢丁)9月21日,2017第20届唐山陶瓷采购博览会在唐山建设路北口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展会共持续25天,10月15日闭幕。

  据介绍,本届展会设置了室内和室外展区,包括名家作品展区、紫砂展区、工艺瓷展区、大瓶大缸展区、日用瓷展区,馆内馆外总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设展位500多个。

景雅轩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精美的陶瓷作品。记者 邢丁 摄
市民在选购陶瓷。记者 邢丁 摄

  展会现场,展出景德镇艺术瓷、唐山骨质瓷、龙泉青瓷、宜兴紫砂、河南钧瓷、德化白瓷、山东琉璃及各种陶瓷用品、创意礼品瓷等陶瓷臻品。另外,来自景德镇、唐山、德化、龙泉、建阳、淄博等陶瓷胜地的陶瓷艺术大师携带自己的作品亲临展会现场,与消费者共同交流品鉴陶瓷的艺术魅力,感受众多陶瓷精品的精湛技艺。

关键词:陶博会,陶瓷,采购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