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怀来红酒马拉松: 赏湖景 品美酒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9-25 10:59: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准备起跑。任壮壮 摄
奖牌。任壮壮 摄

  长城网张家口9月25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任壮壮 崔永胜)9月24日,第二届怀来・红酒马拉松活动在怀来县官厅镇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千位跑者相聚在官厅湖畔,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马拉松赛事,共同品尝葡萄美酒的甘甜,感受官厅文化的美妙,体验非一般的运动快乐。

男子组冠军。任壮壮摄
男子组前三名 任壮壮。摄
女子组冠军。吕傅华摄
女子组前三名。吕傅华 摄

  此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组和迷你马拉松组两个组别。跑友们在美丽的官厅湖畔,赏湖景,品美酒,共同分享了红酒马拉松的快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崔清利、唐汉东、白捷摘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亚季军,韩建华、樊云慧、邱杰获女子组前三名。冠亚季军选手将按照名次获得按照体重比例换算的红酒。

  据了解,第二届作为首届延怀河谷葡萄文化节暨第十八届中国·怀来葡萄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最大的亮点在于变装,此次赛事是国内最大的变装马拉松,堪称变装狂欢节。参赛选手们坚持快乐跑步的理念,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变装,展现自己的风貌,完美体现“以美食美景美酒作陪、以变装为趣、以PW为荣”的赛事口号。他们不求竞赛成绩,只要放慢脚步,整场赛事的跑者体会一场由初心而起的奔跑,寻找跑步的真谛,不求PB、只求PW,放松自我、享受运动的快乐。

  第二届怀来·红酒马拉松活动的举办,将葡萄酒文化与马拉松文化相结合,开创了体育旅游新形态,也为宣传葡萄酒文化和怀来的旅游资源开辟了新天地。

关键词:怀来,红酒,马拉松.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