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启幕
31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金额370余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7-09-26 20:01:00
分享:

重点合作项目签约现场。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9月26日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9月26日上午,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在衡水湖畔隆重举行。签约项目共31个,其中集中签约重点项目20个,自行签约项目11个,投资总金额374.38亿元。

  据悉,此次商务恳谈会由衡水市委、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委统战部、衡水市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衡水市商务局协办,是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期间唯一的一项商务活动。

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致辞。记者 胡竞文 摄

  据衡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吕志成介绍,今年以来,衡水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确立了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的思路目标,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继续领先,各项事业保持强势赶超、增比进位的良好态势。衡水是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和全省唯一的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市,该市持续深化“放管服”全链条改革,瞄准“全省最优、全国一流”目标,着力打造京津冀发展环境高地。在全省率先实现市县行政审批局全覆盖,在全国率先实行“一照通”模式,让群众和企业只跑一趟,就能办理全部证照事项。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推介重点项目。记者 胡竞文 摄

  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伟从政务环境、政策环境、创新环境、产业环境、产业项目等方面介绍了衡水市招商工作的有关政策及重点项目情况。王伟表示,衡水市将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全面优化政务、商事、人文、司法、生态、生产生活配套等环境,全力打造亲商、富商投资创业的“风水宝地”。

  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代表陈三国说,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商招商,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到衡水,在更多领域发挥作用,成为衡水经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开拓者。同时,期望进一步寻求与衡水市委、市政府合作的新空间,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加深入有效的交流合作。

关键词:衡水湖国际马拉松,商务恳谈会,总投资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