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歌嘹亮 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10-01 15:37:10
分享: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图片由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图片由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激发广大民警的爱国报国情怀,10月1日上午,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在分局前广场举行了国庆节升旗仪式,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向国旗敬礼。
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向国旗敬礼。图片由保定白沟新城公安分局提供

  上午9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迈着坚实而雄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在铿锵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记者从该分局获悉,此次国庆节升旗仪式,是向新中国成立68周年献礼,也是对全体民警的鞭策。通过参加升旗仪式,使全体民警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同时也展现出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升旗仪式,人民警察,保定责任编辑:宁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