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10-01 17:18:00
分享:

    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在机关大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采访单位供图
活动现场。采访单位供图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日上午,河北省农业厅、省农工办在机关大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升国旗、唱国歌”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农业厅党组副书记、省农工办副主任高一雷主持并致辞。

  高一雷在致辞中指出,建国68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励精图治,各项事业不断推进,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提出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重大成就。

  参加升旗仪式后大家表示,全省农业农工部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三农”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加快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质量农业,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实现农业连年丰收,农民持续增收,农村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升国旗,唱国歌,国庆节,河北省农业厅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