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44中学志愿者情暖双节 藁城福利院孤儿不孤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10-04 23:3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10月4日讯(记者 李书军)10月2日,天气寒冷,秋雨连绵。石家庄市第四十四中学1609班14名志愿者及部分志愿者家长,在班主任郭丽华老师的带领下,带着精心挑选的礼物,来到藁城福利院开展了“欢度国庆 共贺中秋 牵手孤儿 奉献爱心”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关注弱势群体,增强社会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他们了解到,福利院的儿童小的只有三个月,大的十八岁,同学们准备了奶粉、牛奶、玩具、作业本、足球、篮球、书籍以及月饼。

       图为班主任郭丽华正在与福利院的孩子们亲切交谈。石家庄市44中供图

 图为同学们正在表演四十四中学传统节目——井陉拉花。石家庄市44供图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活动期间,孩子们一直欢声不断,笑语连连,同学们此时都成为了大哥哥大姐姐,耐心又细心地和孩子们交谈、玩耍。福利院的孩子们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享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与亲人间的浓浓亲情。

  班主任郭丽华老师表示,1609班的志愿者活动定期展开,同学们踊跃参加,做好事、献爱心不是流于表面,已经深入骨髓。

关键词:石家庄,志愿者,双节,藁城,福利院,孤儿.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