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电影《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开机仪式在衡水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胡竞文 
2017-10-08 16:39:45
分享:

《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电影开机仪式。记者 胡竞文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8日讯(记者 邢梅智 胡竞文)2017年10月8日,由河北国清文化出品,衡水市旅游局指导的电影《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开机仪式在衡水举行。

《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两位导演携男女主角答记者问。记者 胡竞文 摄

  活动现场,据导演张伟介绍,《云起湖城之苏妲己前传》是第一部以苏妲己为原型的院线级别网络大电影,以苏妲己进宫前的故事为线索的巨制魔幻电影,各种精彩剧情贯穿始终。该电影以“弘扬衡水文化 促进衡水旅游”,推广“水市湖城 厚德衡水”衡水文化,把美丽的衡水湖和勤劳善良的衡水人民介绍给各地友人为目标。张伟说,主创团队均为衡水本地人士,电影中除了有多位巨星加盟外,其主要演员和群众演员都从衡水本地选拔而出,相信必将是一部衡水人自己的大电影。

开机仪式现场的精彩演出。记者 胡竞文 摄

  据悉,该剧所有的相关影视项目都会在衡水本地选址建设,最终成为影视拍摄基地,并于后期将影视基地打造为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为一体的影视城。

关键词:电影,云起湖城,苏妲己前传,开机仪式责任编辑:王永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