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边防支队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马永泽 2017-10-10 16: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边防官兵缅怀先烈。马永泽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10日讯(记者 董传辉 通讯员 马永泽)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提振部队士气,增强广大官兵责任感、荣誉感及使命感,日前,沧州边防支队组织机关全体官兵到沧州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烈士公祭活动。

  公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官兵依次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烈士雕像、青沧战役纪念馆等,认真听取了讲解,近距离了解革命先烈为全国解放及社会主义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随后,广大官兵依次向无名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并在烈士纪念碑前脱帽、肃立、默哀,重温了入警誓词,以此表达广大官兵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哀思,对公安边防事业不变的初心与追求。

关键词:边防支队,公祭.

责任编辑:王永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