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定州秋季创业就业招聘会 千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10-11 14:5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2017年秋季创业就业招聘会现场。燕锐摄

  定州2017年秋季创业就业招聘会现场。燕锐摄

  定州2017年秋季创业就业招聘会现场。燕锐摄

  长城网定州10月11日讯(记者 燕锐)10月10日,定州市举办2017年秋季大型创业就业招聘会,7000余人进场应聘,1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由定州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重点帮助全市困难职工、大学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外出返乡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创业就业,促进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记者获悉,本次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参加,拟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参会企业囊括了经济、文化、医药、制造业、服务业、印刷业、金融保险、培训等20多个领域。无论从活动规模、参与企业,还是宣传力度、提供岗位都体现了高规格和高水平,活动共吸引7000余人进场求职。

  此外,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该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吸引外来客商投资兴业,本届招聘会上增设了招商政策宣讲展示区和特色品牌商品展示区,其中,包含了文化特产企业、家居建材企业、农副产品企业等,让企业招聘、企业宣传、企业销售融为一体,全方位立体展示定州市企业的品牌实力。

  来自河北师大的一位应聘者说:“来到人才交流会,感觉招聘单位的领导很亲切,胸怀也很宽广,不仅亲自跟我们沟通,还给我们安排了复试的机会,感觉真好。”

  近年来,定州市乘借省直管、京津冀协同发展东风,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从切实维护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出发,进一步加大政策落实力度,下发创业就业政策,增加就业岗位,合理使用创业就业资金,大力推进人力资源市场建设,使创业再就业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先后开展了全市第一、二、三届创业就业人才交流会,春风行动,科技活动周,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等一系列人才招聘活动,全力搭建起了创业者、求职者、企业选择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定州,就业,创业,招聘.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