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网络安全法、
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执法检查汇报动员会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10-10 18:45:00
分享:

执法检查汇报动员会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10月10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0日下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网络安全法》《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执法检查汇报动员会,听取省网信办、省公安厅、省工信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法院等12个有关单位和部门贯彻实施“一法一决定”情况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兰翠强调,执法检查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书记对河北省网信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开展法律宣传教育、强化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治理网络违法有害信息、落实公民个人信息保护制度等检查重点,严密组织,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面掌握情况,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反映的意见和问题,确保执法检查有序开展,高质量完成设定的各项任务。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要求和法律规定履行职责,认真查找原因,研究解决之道,相互之间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促进“一法一决定”在全省的贯彻实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关键词:网络安全,信息保护,执法检查,人大常委会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