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10-11 19:5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记者 李丽钧 摄

为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授牌。记者 李丽钧 摄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李丽钧)为促进户外拓展运动的快速发展,推广普及群众户外运动,10月11日,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国源朗怡酒店举行。

  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是由石家庄市从事户外拓展、定向运动、露营活动的众多单位组织及个人、拥有拓展基地的单位、景区、旅游院校、户外运动用品供应厂商等相关单位组成的专业性、全市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队。

  石家庄市户外拓展运动协会的成立,标志着石家庄市的户外拓展行业翻开了全新的篇章,进入了一个有序发展的全新阶段,真正成为推广普及户外拓展运动的重要力量。

全体会员合影。记者 李丽钧 摄

关键词:石家庄市 拓展 成立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