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马红光 2017-10-12 16:0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议现场。田桂云 摄

  长城网10月12日讯(田桂云 马红光)10月11日下午,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议在河北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大楼召开。

  会议介绍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情况,研究审定河北省2017年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报告,并就做好巡查意见反馈、推动问题整改以及开展好第二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按照《河北省2017年度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方案》要求,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6个巡查组,从8月13日至9月15日,利用1个月时间,进驻石家庄、秦皇岛、廊坊、沧州、衡水、定州、辛集7个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其中,延伸巡查县(市、区)40个,乡镇部门108个。各巡查组与各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谈话831次,出席、列席各种会议29次,明查暗访企业132家,发现问题和隐患1686条,受理社会公众安全生产方面的来信、来电、来访案件54起,约谈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15人次,印发巡查专刊、专讯57篇,在市级新闻媒体曝光问题企业10家次。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安全生产巡查活动的成果,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晓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