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牢记嘱托 忠诚履职]巩立姣:希望更多体育支持政策在农村落地

2017-10-16 10:40:33 来源:
分享:

代表之间的“切磋”。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6日,在石家庄通往北京的G6732次列车上,一场专业运动员与业余爱好者的力量比赛正在进行,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兼教练员巩立姣轻松获胜。

  与以往出征田径大赛不同,这次她是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于这次会议,她准备充分,充满期待。

  “我出身农村,知道很多农村的孩子很优秀,有天赋、肯吃苦,也非常想当一名运动员,将来能够为祖国争光。”立姣坦言,希望有更多的政策落地,去扶持与发展体育人才,特别是在农村。

  她表示,体育物质文化建设和体育观念的转变非常重要。“孩子们有了更多、更好的体育场馆和体育器材去练习,有了更加优秀、更加专业的老师去教授知识,我们国家的体育人才一定会越来越多!”

关键词:十九大,巩立姣,期待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