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邯郸市磁县广场舞爱好者举行联谊会喜迎十九大

2017-10-17 09:54:37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磁县美丽乡村广场舞联谊会现场。姬占金 摄
磁县美丽乡村广场舞联谊会现场。姬占金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17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姬占金)10月14日,磁县磁州镇槐树屯村文化广场前彩旗飘扬,掌声如潮,由磁县广场舞爱好者组织举办的“磁县美丽乡村广场舞联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的14支舞蹈队参加了此次演出。周边村庄的数千名群众观看了演出,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舞蹈队的王大姐告诉记者说:“以前农闲的时候没活干,姐妹们凑在一起打打扑克、玩玩麻将,现在好了,自从参加了舞蹈队,闲暇时姐妹们在一起排演节目,相互学习、指导,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

  活动组织者郑艾花说:“这些舞蹈队都来自于磁县各村,年龄在25岁到70岁之间,节目都是她们自己编排的,演出服装和道具也都是演员自己集资购买的,她们在劳动之余自编自演节目,既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办这次广场舞联谊会,表达一下农家女爱党、爱国情怀。祝愿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 ”

关键词:磁县,舞蹈,乡村,演出 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