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美丽河北·最美现代农业园区”开始投票啦!

2017-10-18 09:31: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活动页面截图。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张雅品)为提高大家对现代农业园区的认知度,扩大河北现代农业园区的影响力,展示河北现代农业园区高端化、品牌化、融合化之美,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厅共同举办的“美丽河北·最美现代农业园区”推选展示活动正式进入投票阶段,即日起59个入围候选最美现代农业园区将开始接受群众网络投票评选。本次网络评选将持续到10月22日。

  据悉,本次活动推选对象为按照“发展规划在园区结合、经营主体在园区聚合、生产要素在园区整合、三次产业在园区融合”要求,坚持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为发展基础,实现园区一二三产融合、产加销游一体、产业链条完整的“现代农业园区”。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与评议委员会相结合的方式,最终推选出10个“美丽河北·最美现代农业园区”。

  即日起,广大网友可登录美丽河北官网(http://mlhb.hebei.com.cn/),或关注“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回复“最美现代农业园区”,进行投票。

美丽河北官方发布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现代农业园区责任编辑:赵文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