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骆驼湾唐宗秀:跟习总书记再“见面”,高兴!

2017-10-18 11:12:0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村民和党员们自发聚集在唐宗秀家收看十九大直播。吴丽卿 摄
唐宗秀老人与习总书记通过电视再次见面。记者 李刚 摄
热烈鼓掌。记者 李刚 摄
唐宗秀接受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回忆当年与习总书记见面时的情景。记者 李刚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0月18日讯(记者 李艮春 李刚 孟捷)10月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在阜平县骆驼湾村村民唐宗秀家,村民、党员自发聚集在她家,集中收看十九大盛况。

  2012年,习总书记到访阜平县,曾看望过唐宗秀老人。而今,她通过电视画面,再次见到了习总书记。她说:“能通过电视再次见到习主席,心里高兴啊!得多看两眼,多亏了他的鼓励,多亏了党的好政策,现在村里的路好走了,房子也宽敞了,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跟着党走,有盼头!”

  5年前,习总书记到访阜平县骆驼湾村,鼓励干部群众“只要有信心,黄土变成金”,大家一起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在习总书记的鼓励下,今天的小山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崭新的住房、干净的街道、致富大棚……一桩桩,一件件喜事不断进入村民的生活。

关键词:十九大,阜平,唐宗秀,直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