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魏县:要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2017-10-19 00:21:16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魏县四大班子领导正在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1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郭海民)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魏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农村、社区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进行收听收看。

魏县县委宣传部干部正在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魏县宣传部供图

  魏县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李宁表示,要迅速组建宣讲团,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县直单位、乡镇、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各个层面,不同群体,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魏城镇东南温村“两室”内挤满了村里的群众。大家伙儿聚在一起听总书记的报告,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贫困群众宋海河兴奋地说:“俺虽然是贫困户,但人穷志不穷,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在县里扶贫政策的支持下俺办起了养殖场,每年能收入3万多元。俺要和村里的贫困群众一起发展产业,通过辛勤劳动稳定脱贫,生活得越来越好。”

关键词:魏县,十九大,观看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