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沧州河间市诗经村乡二十里铺村全体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0:00:22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间市诗经村乡二十里铺村组织全村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徐亮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河间市诗经村乡二十里铺村组织全村5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收看后,村民党员代表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全体农村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对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真通真懂,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在村级事务管理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二十里铺村党总支书记王志强说:“今天,我们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感触很深。十九大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指明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向。作为基层党组织,我们将认真学习,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河间,十九大,反响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