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直通党代会】
邯郸市丛台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10-18 14:52:00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刘佳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0月18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刘佳 赫菲)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为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而深受鼓舞。

丛台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刘佳 摄

  直播结束后,大家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打下良好基础。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民富区强的魅力新丛台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