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长丰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多解民生之忧 让老百姓办事更便捷

2017-10-18 16:26:12 来源:
分享:

长丰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 陆慧娟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陆慧娟)10月18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结束后,大家群情振奋、斗志昂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让老百姓办事更便捷,让老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听完报告,感触最深的是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长丰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胡少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的战略问题,在理论上拓展新境界、在实践上做出了新部署。长丰街道办事处将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长安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下,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落实各项惠民措施,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十九大报告,长丰街道办事处,民生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