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十九大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驻德胜村第一书记苏会彬:打好攻坚战 不脱贫不脱钩

2017-10-18 19:28:17 来源:
分享: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张北县德胜村工作组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宋扬 摄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张北县德胜村第一书记苏会彬。宋扬 摄

  长城新媒体10月18日北京讯(记者 赵晓慧)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驻张北县德胜村工作组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收看开幕会直播。

  “到2020年实现农村贫困人口的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做出的庄严承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没有退路。作为驻村书记,我们站在精准脱贫的第一线,必须心系群众,坚决啃下深度贫困这块硬骨头。”谈及听完报告会的感受,省工信厅驻张北县德胜村第一书记苏会彬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德胜村党员干部一起,当好脱贫攻坚的火车头、领头羊。

  “围绕抓党建、促脱贫的要求,以百倍的干劲、顽强的作风,咬住增收目标不放松,狠下一条心,打好攻坚战,不脱贫不脱钩!”苏会彬表示,将坚持做“精准”文章,下“绣花”功夫,紧紧抓好已经见效的光伏电站、马铃薯种薯等脱贫致富产业,带领群众摆脱贫困奔小康。

关键词:十九大,开幕会,苏会彬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