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中建路桥基础公司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6:34:00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基础公司机关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企业供图)
基础公司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企业供图)
基础公司曲港路面项目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企业供图)

  长城新媒体讯(张向琳 邓永生 权千信 记者 郑光昊)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建路桥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组织机关、项目上的党员和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上午9点,基础公司机关、辛集客运枢纽中心项目、辛集市绕城工程项目、曲港路面项目上的党员和员工分别在所在地的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并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在听取报告过程中,很多党员、员工边听边做笔记,认真记录报告要点。开幕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

  基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提前安排观看开幕会相关事宜。此外,为庆祝十九大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以“党的旗帜,我的方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举办开展知识竞赛、讲党课、组织红色经典诵读、党员志愿服务等,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公司希望通过十九大召开这个有利契机,加强党员的党性,让广大党员牢记党员的义务和使命,从而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自觉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中建路桥基础公司,十九大开幕会责任编辑: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