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唐山路南区干部群众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2017-10-18 23:40:23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路南区惠民园社区居民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陈燕 摄
社区居民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陈燕 摄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陈燕 记者 邢丁)10月18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唐山路南区惠民园社区居民聚集在居委会,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退休工人洪浩生有着29年的党龄,他今天一大早就来到居委会。“在这里大家一起看,有同心力,气氛浓,而且可以交流互动,能把大会的精神要点领会得更深。”说起十九大,老人眼中闪现出奕奕的光彩,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国歌响起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青年时代,入党时唱起国歌的那一刻浮现在眼前。”

  “以前,都是为了柴米酱醋在跑,现在呢,更多的时间是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和文娱活动。”家住惠民园小区的裴素贞老人谈起自己的体会时说,“我们小区是一个美丽的小区,最能看出变化的地方是‘身边’,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到处都是绿化公园、健身广场。”

关键词:十九大,开幕,路南,党员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