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唐山市公安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反响强烈

2017-10-19 16:45:16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唐山市公安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十九大盛况。唐山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唐山10月18日讯(记者 邢丁)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为及时了解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唐山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带头参加集中收听收看,该局所属357个党组织,近4000名党员民警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在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为我国未来的发展绘就了新的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学习好、贯彻好报告是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广大党员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动公安队伍建设的新发展,努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十九大,公安局,开幕,报告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