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刘俐验 
2017-10-19 16:05:37
分享:

认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灵寿县审计局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19日讯(记者 刘俐验)10月18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灵寿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该局全体党员集中精神、认真学习,时而拿出纸笔写下,时而掌声响起,全场氛围浓厚、热烈。

  灵寿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反响强烈。审计局局长王书堂说:“报告的内容鼓舞人心,激发工作热情,我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一定会带头学习好报告内容,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武装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关键词:灵寿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