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0 10:11:48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张兵海 摄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0月19日讯(记者 刘俐验)10月18日上午9时,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开幕会结束后,河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会议,围绕十九大报告,组织开展专题交流研讨。局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分管工作,谈初步学习的感想和认识,谈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加深了对报告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深刻、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传达出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决心,让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必将凝聚起强大共识,汇聚起磅礴力量,必将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加快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辉煌篇章的新里程碑。

  刘胜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将学习报告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带头学,为全警作出表率;要结合实际学,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公安工作的措施和办法;要落实行动学,扎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

关键词:公安局,十九大报告,学习,落实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