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长城新媒体报告厅

雄安新区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心情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18 23:03:09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雄安10月18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孙文宾 尹智)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满怀喜悦心情,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所作的报告。

雄安新区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刘向阳 摄

  上午,雄安新区机关干部着正装、戴党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容城县奥威大厦集体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

  雄安新区安新、容城、雄县三县组织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各村及企事业单位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所作的报告。新区三县开通商场、车站、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广播电视设备,为群众集中收听收看报告提供便利,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及时地传达到千家万户。三县557个驻村工作组广大成员,深入村企组织,与各村干部群众共同收听收看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与广大群众一起学习讨论报告。

雄安新区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并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刘向阳 摄

     集中收听收看报告后,雄安新区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信心倍增。新区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规划建设标准,把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办好。

  

关键词: 雄安新区,十九大责任编辑:任俊鹏